close

P1040451.JPG

冬天即將到來

相信很多乾妹妹跟我一樣也在擔心

冬天皮膚乾燥,連妝都無法好好的上

其實妝無法服貼

都是因為臉部肌膚不保濕

保濕做好、臉喝水喝的飽飽的

妝自然也會服服貼貼的喔!!^_____^

而且很多臉部的問題也都會逐一改善!!

如果你覺得敷面膜太麻煩

要東貼西貼的、做事情又會不方便

那就可以試試看Etude House這款蜜桃肌保濕舒緩面膜喔!!

P1040443.JPG  

這已經是我的第二罐了

當初買的時候

店員不斷介紹說這款是他們店內暢銷商品之一

好像是第二名吧?!

包裝看起來很可愛

有種甜甜蜜蜜的感覺

剛好那陣子皮膚超缺水的!!

又敷膩了面膜類的產品

所以就帶回家試試看!

沒想到一用成主顧!!

P1040445.JPG  

(都快見底了!!)

他的使用方法有三種:

1.當按摩霜使用:洗完臉後可以取適量在臉上均勻按摩

2.當晚安面膜使用:洗澡完睡前的最後一道保養程序,擦上後直接睡覺

3.當水洗式面膜:敷在全臉後15分鐘左右用清水洗淨

P1040448.JPG

我都幾乎是當晚安面膜睡前擦

他有蜜桃的香味

讓你帶著好心情入睡~

有時候眼周肌膚太乾燥的話我會沾一些在化妝棉上當眼膜用

隔天早上洗臉時一起洗掉

真的上妝後會馬上發現不同喔!!

妝變的很好上、服貼

也會亮亮的,感覺喝了飽飽的水!!

 

用過這款後我對他們家的產品(保養品)也產生了滿大興趣

還有眼膜、手膜、面膜

都還不錯用喔~~

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囉!!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