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黃金海岸1.JPG  

\黃金海岸活蝦之家/

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1228

03-5509-966

http://www.goldencoast.com.tw/index.htm

 

天空好藍、吹著涼風,想到冬天就快要來了,現在正式補身體的好時機!!(明明就是愛吃)Vicky一直吵著要吃蝦子,我們上網查了查發現這間除了可以吃蝦子,還有最近正夯的螃蟹!!新聞一直報導吃螃蟹要趁秋天,因為秋天是螃蟹最肥美的季節!一聽到肥美兩個字,我的腦中浮現超飽滿的蟹肉和蟹黃,太銷魂了~~!!!趁著天氣正好,我們就興奮的到餐廳報到啦!!

黃金海岸2.JPG  

餐廳有好多樹阿花的,這張照片拍的像不像在什麼夏威夷還是南島的餐廳阿?!(自以為是哈)

 

 

餐廳整體是以竹子類做為裝潢,跟一般海鮮餐廳的傳統印象比起來很不一樣;位子分為室內跟室外,我們選坐室外的位子,一旁還有小小的噴水柱、超大魚池。

黃金海岸3.JPG 黃金海岸4.JPG  

 

我們總共點了七道菜,以下為個人品嚐心得

黃金海岸5.JPG  

麻油蝦 這道聽起來就很補!!蝦子真的很大隻,還很飽滿!!麻油的味道香香的,煮的很入味,剩下的麻油還可以拌飯吃(白飯採自助式,可以盡情吃)

黃金海岸6.JPG 黃金海岸7.JPG  

沙拉蝦 這個的蝦膏好新鮮又有點輕甜,這道菜我想應該沒放什麼調味料,想讓客人品嘗蝦子原味吧!加上面的美乃滋很對味!!我一連失控的吃了好多隻

黃金海岸8.JPG 黃金海岸9.JPG

 

蝦鍋 千萬不要以為這道菜是蝦子的生魚片喔!!那是要丟到湯裡煮,煮起來看個人喜好在沾芥末吃的!!

黃金海岸10.JPG  

蒜泥蝦 哈哈是誰把他擺成這樣子這麼花俏!!這道蝦子味道就偏重,有很濃厚的蒜泥味,一樣也是煮到很入味的一道菜,而且我覺得店家很貼心,因為他的蝦子超好剝的啦!!連小咪這個手殘都吃的嚇嚇叫!!

黃金海岸11.JPG 黃金海岸11-2.JPG  

黑胡椒蟹 秋蟹!秋蟹!秋蟹!秋蟹!秋蟹!原諒我瘋了!!被新聞洗腦洗的太嚴重了!!超大隻的~~裡面滿滿的蟹肉,黑胡椒味偏重,這道菜我吃的津津樂道,但深覺的背後有股涼風,因為我搶了一隻螃蟹剪刀手吧

黃金海岸12.JPG  

炒高麗菜 吃了前面那麼重口味的,當然要來到菜清清我們的胃讓我們繼續吃阿!(!)

黃金海岸13.JPG  

檸檬田雞 田雞=青蛙,我還以為會是很奇怪的味道,但是感覺就像在吃甜甜酸酸的雞肉耶!!肉白白嫩嫩的,檸檬味也煮的好入味,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吃田雞!!

黃金海岸14.JPG 黃金海岸15.JPG  

要離開的時候天都黑了,他生意好好喔!!!還看到好多老外來這邊用餐耶~~下次我要挑時間來了哈哈!!

 

這次花費下來四千八左右,一人平均六百多,以這樣的價錢能吃到新鮮的海鮮我覺得很划算耶!!環境很大,有附停車場還有小孩遊樂區,如果下次公司要聚餐,我想這是個很好的選擇!!我要去洗腦同事了!!哈哈下次再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ai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